close

回來了越夜越美麗的台灣


怎麼可以遺忘掉台灣的夜生活呢.....


 


以前好幾次回來 都沒有機會到台灣的夜店見識一下


而回台灣之前 我還誇大其口的說要 踏遍台北的舞廳


什麼 Room18, Luxy... 等等


不過回來之後 我才發現我太高估自己的體力了


在南非養老太久了 這種消耗精神與體力的事情 真是常做無意


 


不過不管怎樣 見識一下是一定要的啦


雖然這兩天我真是病的很嚴重


已經打了兩隻針吃了幾天藥 還是沙啞+庫庫掃+鼻涕流不停


不過還是阻擋我內心的那鼓熱情


來到了夜世界的台北 沒去夜生活一下 真是天地不容


 


 


 


 



2010年一月的某一日


我們來到了位於西門町的黑色勢力時尚夜店


聽說是一家新開的夜店


男生入場費 NTD800


女生入場費 NTD600


進去之後無限暢飲


我們多訂了一個包廂 NTD2500


 


聽說以台灣的夜店價位算便宜的


但是如果是以南非的夜店相比.................... 真是便宜到爆


在南非如果想喝到飽 動不動就要上萬台幣


 


 


 


 



不過夜店就夜店 為什麼還要加 時尚 兩個字內???


 


 


 


 


進去囉


 


 


 


 



我們的包廂 - 整面都是鏡子


我有LIKE內 三不五時就可以照一下


我跟小貝


小貝超高的 一百七十幾 Model身材


在加上高跟鞋 任何男生站在她旁邊都顯的矮


不過不到一百六的我 坐著我們是一樣高的


哈哈哈 (這有什麼好高興的內)


 


 


 


 



I was cheating...


我站在一個十幾公分的台階+小貝微彎 我終於比妳高囉


 


 


 


 



三個認識十幾年的麻吉


聽說他們三個小時後還一起做過不少壞事


 


 


 


 



一塊肌VS六塊肌


話說 John 以前可是有八塊肌的


可是在酒精的催化下 這八塊肌越來越團結


 


 


 


 



肉腳阿B


剛到夜店時 又到了我吃宵夜的時間


所以我就溜出去吃個宵夜 前後大約一個小時


回來時 他已經掛到不行


 


先生!!! 我還沒開始趴內 你已經掛成這樣


結果等大家都掛時 他反而醒了


 


 


 


 



阿B整晚都是這個表情 超紅的臉+瞇瞇眼


 


 


 


 



小安+小貝


喔!!! 爆這麼緊............... 我們知道你們很恩愛啦


 


 


 


 



我發現台灣的夜店跟南非的很不同內


不知道是這一家而已 還是台北夜店都是這樣


這家夜店前面有一個舞台 舞台前面是舞池 


而舞台上有個主持人在主持


三不五時 會叫客人上去比賽跳舞 贏的有獎金


(其中有一個韓國妹 跳到把上衣都脫了 還被小安看到他的水餃墊掉出來)


三不五時 就有 show girl 上去跳舞 (圖上)


三不五時 就有 show girl 發酒給所有的男生


 


只要主持人上台時 全部的人都圍到前面看show


而show到一段落 開始放音樂跳舞時 全部的人又走開了


只有幾隻小貓在上面搖晃而已


但我想說都來了 當然要來high一下 跳個舞


結果還被朋友笑說我在 "自high" 


..................... 所以大家來夜店其實是來看show 而不是跳舞的


 


 


 


 



看一群人站在旁邊看show


看舞台前面那群人多high啊


 


 


 


 



我~~~


很撫媚吧


(想吐的人 請到旁邊去)


 


 


 


 



又是我...


夜深了~有點累了


 


話說 我去上廁所在排隊時


鼻子突然很癢 很想打噴嚏 我就ㄨ著鼻子 想要蘊量打噴嚏的情緒


結果排在我前面的女生以為我想吐 還跟我說 "先給妳上吧!!!"


好sweet喔


 


 


 


 



我跟小白


 


小白一直說 我的頭髮看起來像阿姨 (欠扁)


 


 


 


 



我們... 殘障的小白跟看起來很惶神的阿B


 


 


 


 



我們... 正常一點


 


 


 


 



到哪都離不開的骰盅


還學到了一個新遊戲叫 爬樓梯


 


 


 


 


到家差不多三四點了


三個男生還跑去買宵夜吃 混到五六點才睡


我整個人已經是昏睡到不行了


台灣人的體力 真是沒話講的 幾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c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